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03 15:15:10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207会议室开展一次特别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重温新党章。支部具有三十年教龄的老党员代表佘跃心同志结合学校的发展和教师的使命,回顾了淮阴工学院的奋斗史,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永葆本色”“创新发展、砥砺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几个方面,鼓励青年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在自身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校和淮安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老党员于顶成同志和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也结合个人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为6、7月份入党的四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卡和学习书籍。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