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0-07-03 15:00:05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汪倩倩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汪倩倩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我党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