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曁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6-21 23:00:58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曁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扬州京华维锦酒店开班。来自全市七个县区供销系统的领导和乡镇一线供销服务骨干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提升各县区供销社及社属企业服务乡村振兴技能,促进供销系统产业和乡村发展有机融合,增强供销系统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由市供销合作总社牵头、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此次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曁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和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建设指导专家、扬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陆建飞博士,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事业处处长曹恒标同志,淮安市乡村振兴资深专家、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博士,江苏省供销系统标杆单位、盐城大丰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金宏同志等专家学者主讲。培训班开设了《打造“三个供销社” 致力“四个确保” 高质量建设大丰区供销合作总社》《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基层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农业改革与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讲座。

供销系统是为农服务的经济合作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目前,淮安市供销系统已经进入综合改革深水区。通过本次培训,对做好供销系统本职工作,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新民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开拓供销人的思维理念,积极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上来,具有重要作用。通过培训,能让供销人更好地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担当、找准定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有效融入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



此次活动为期四天,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镇江市江苏润果高效生态农业基地,同时还到句容农村消费合作社和南京溧水中国合作总社博物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0年军转干培训学员赴徐州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锦程宾馆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