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锦程宾馆开班

2020-04-28 13:47:45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淮安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市锦程宾馆开班。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陈继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淮阴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刘晓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学院相关同志以及此次参加我校专项培训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许仁良代表学校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淮阴工学院一定努力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良的师资队伍,优质的管理服务,让大家在学习期间无后顾之忧。

陈继业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淮阴工学院表示感谢。他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一个有积极意义的举措,主要以促进军转干部人岗相适、转型发展为目标导向,采取专业学习加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为期一年的融入式带薪脱产教育培训,使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得以延伸,不仅“扶上马”还要“送一程”。今天的开班典礼,是各位参训学员转业地方,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是军转安置工作深化改革的创新举措。希望学员们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军转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利用专项培训的良好机会,不负重托,遵章守纪,专心学习,圆满完成课程学习培训任务,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开学典礼由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怀兵主持。来自市妇联的学员刘守成、我校人文学院郭世芹博士等分别代表参训学员和授课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军转干部培训,时间历时一年,采取学员自主选择专业插班全脱产培训方式进行学习。作为江苏省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定点单位、淮安市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指定承训单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培训全过程跟踪与管理,遇到问题将积极应对,及时调整,确保此次军转干部培训顺利开展与实施。

上一条: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曁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