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2-10-26 19:09:39 来源:孟凡芹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强化“正反两面”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10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洪泽区参观“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通过走进廉政基地的实境情境教育,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以“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为主线,以“蚁穴溃堤”为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五个板块,加深了对洪泽湖水系、周边水利工程及大禹、林则徐等人的了解,看到建国后党员干部贪污腐败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和犯案人员的忏悔书还更清楚地认识到,身为党员,要时刻以反面贪腐案例为戒,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决不能放松对思想大堤的修筑,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品质,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淮安区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