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成功举办淮安区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2-10-28 08:47:31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淮安区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淮安区举行。淮安区副区长印祺、淮安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忠权出席开班仪式,淮安区财政系统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印祺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清财政工作重要性。他说目前受疫情散发、俄乌冲突等超预期影响,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财政收入形势严峻,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财政系统所有同志都能沉下心来,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尽自己最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印祺强调,全区财政人员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细化问题清单,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财政收入指标,逐渐建成符合淮安区区情、适应市场形势、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财政体系。印祺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切实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创新,学以致用,全力推动我们的财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胡忠权在会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今年工作目标,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自觉维护财政系统形象,服从培训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三要明确学习目标,真正学以致用。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到破解财政工作难题中来,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实现“财”服务于“政”,进而不断提高财政事业的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培训邀请我校吴延生、王勇等教授、专家分别做《两大变局下全面预算绩效的理论与思考》《领导干部的压力管理与情绪调适》《常见文稿写作及新闻宣传技巧》《机关单位执行力及其提升策略》等专题讲座,着力提升淮安区财政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淮阴工学院和淮安区财政系统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平台,体现了淮阴工学院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淮阴工学院的教育培训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面向艰苦行业和校企合作改革项目招生考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