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面向艰苦行业和校企合作改革项目招生考试

2022-10-30 15: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苏省2022年面向艰苦行业和校企合作改革项目招生考试在我院的严密组织下于20221030日在枚乘路校区顺利进行。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面向艰苦行业和校企合作改革项目招生考试工作文件精神以及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组织方案及疫情防控组织方案,专门成立了以王冬冬副校长为组长、继教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等有关领导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落实的工作小组及纪委、市考试院组织的监督小组,从考试组织、考场秩序、考生服务、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教务处处长赵玉萍及相关领导深入各个考场巡视、督查考试各环节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将严格遵守关于高校招生工作“十严禁”“30个不得”等招生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严格落实“阳光招考”政策,接受社会监督,在省教育厅和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下,完成好后期录取工作。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2年淮安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淮安区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