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承办2022年淮安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2-11-25 22:28:42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我校承办的2022年淮安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在淮安区顺利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淮安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永年出席开班仪式,淮安区市场监管局人教科科长岳建中主持开班仪式。

余文明代表我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成效,他指出,淮安区市场监管局为淮安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淮阴工学院非常荣幸能承办本次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我校将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努力做好培训工作,为淮安区市场监管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

开班仪式上,高永年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提升能力,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要求参训学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培训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此次培训作为本年度淮安区干部培训重点班次,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确保培训质量,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邀请了我校七位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律法规解读、心理调适、食品药品监管等进行授课,帮助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来自淮安区市场监管系统区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各直属单位的的10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面向艰苦行业和校企合作改革项目招生考试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