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12-01 09:13:5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及部署要求,布置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继续教育学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党支部书记余文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淮阴工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做出的部署要求。会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对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布置。会议强调,要系统推进专题学习活动,聚焦主题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聚焦任务要求,强化贯彻落实,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设计实施,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开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2年淮安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