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2-09-09 12:36:31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8月15日-18日,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淮安举办,来自省内的80余名科创联盟成员和女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淮阴工学院二级教授陈晓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她对研修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本次培训的举办,能够加强学员之间交流和联系,助力企业发展。

结业典礼上,大家共同见证了联盟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徐州市江苏实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静、连云港市尤丽康(江苏)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乔荔、宿迁市江苏草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萍萍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做交流发言,她们表示能够参加本次培训,感到非常荣幸,通过培训,学到了如何树立创新思维、建立商业模式,对以后的经营管理将起到非常好的指导借鉴作用。

本期研修班以实操为导向,邀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首位终身国际研究员张静,以制定创新战略、从用户身上发现机会、识别机会、市场机会细分、瞄准成长机会、产品定位和营销、项目开发优先顺序、突破式创新、商业模式画布、总结反思及关系网的建立等10项课程循序渐进,为学员打造能力提升加油站。

培训班选取淮印时光文创园、西游集团两个现场教学点,带领大家实地感受通过挖掘本土文化元素,融入商业模式创新带来的效益,为学员带来优质的学习体验,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增进交流、建立友谊、收获知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