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参加管办分离及综合信息化交流介绍会议

2022-05-25 21:28:51 来源:培训管理科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培训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管办分离及综合信息化交流介绍会议,会议由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

会议中,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管办分离信息化平台”作了介绍,指出培训项目行政监管、培训过程信息化提升、培训绩效签发认证是管办分离政策下培训管理业务的痛点,并详细介绍了“管办分离培训管理系统”的一站式服务及其对提升非学历教育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培训实施效率的作用。

参会人员就管办分离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要求,对各自学校非学历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就“管办分离”政策进行讨论,分享了在实施“管办分离”政策中,信息化平台建设的经验和想法。

余文明指出,在信息化平台使用中,应加强非学历教育课程资源的建设,不应直接用学历教育的课程资源替代,而应专门为非学历教育量身定制,建设符合非学历教育要求的课程资源。信息化平台的使用还必须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各种报表数据的输出使用应更加简便、快捷。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对继续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1年涟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