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召开“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工作推进会

2022-06-08 14:23:28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工作推进会,部署2021年产业人才培训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培训工作扎实开展。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主持会议。

会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等承训学院汇报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第一期培训的经验交流。

余文明介绍产业人才培训的工作分工及后期培训项目验收、审计的有关要求,并对承训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王冬冬就培训工作的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承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要求制定详细的培训实施计划,严格按计划开展培训工作,承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和工信局的沟通,把每一个环节组织好;三是要做好学员服务工作,配强师资、搞好后勤,提升学员满意度。

继续教育学院和承训学院分管院长、项目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侧记 下一条:我校参加管办分离及综合信息化交流介绍会议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