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1年涟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圆满完成

2022-05-20 18:44:55 来源:继教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举办的2021年度涟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班圆满完成,参加培训的226名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要求,围绕“以农民为重心、以学员为中心”的总体思路,共安排了96个学时,培训时间12天。培训聘请了省、市知名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农业项目申报及规范管理、农业金融担保知识培训、《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水稻高质量发展、稻茬小麦优质高产高效绿色栽培技术、高质量农业发展中的土壤健康问题及其生态技术、现代农业品牌创建与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基于智慧果园的水肥一体化关键技术等主题讲座。

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三位一体”方式进行,组织学员们深入到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农业博物馆、盱眙龙诚田园、洪泽祥发农机合作社、洪泽特色小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实训。

全体学员们学到了知识,提高了素质,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能力,为培育一大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经营主体带头人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扎实人才和智力的基础。

涟水县农业示范户范宇轩说:“通过这次培训,省、市专家为我们进行专业指导,让我学到了更多现代化种植技术,也见识到了国内外高科技农业技术装备,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参加管办分离及综合信息化交流介绍会议 下一条:2021年涟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在涟水县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