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桑海云博士为淮安市2022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讲课

2022-05-13 16:44:56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的反复不仅是一场与新冠病毒斗争的“病毒防御战”,更是一场与不良心理情绪和心理危机斗争的“心理持久战”。疫情打乱了原本的生活学习节奏,不可避免地带来了不良心理反应,根据疫情下学生们的心理特点,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采取了多种举措,积极做好军转学员心理服务与建设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广大干部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担当,辛勤付出,不留死角,扩大教育范围,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的生命线地位,全面做到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决心,践行文明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潜心笃行问道。

为顺利完成教学科研任务,5月1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院桑海云博士为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桑海云博士针对现阶段地方政府防疫政策,就坏情绪会带来哪些危害,如何缓解情绪,老师学员互动交流,课堂氛围融洽。桑博士教、领大家如何区分工作轻重缓急,如何自我释放缓解压力,如何在面对压力下的自我调节,全方位、多角度的为大家送来了一顿精神大餐,为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驾护航。

其间,继教院余文明院长和相关领导教师全程参与授课辅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参会学员一致表示赞同与支持,坚决遵守纪律,切实提高站位,学以致用,积极配合学院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上一条:2021年涟水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在涟水县开班 下一条:我校在涟水召开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