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在涟水召开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2-05-08 20:42:14 来源:继教院 浏览次数:

5月6日,我校在涟水农广校召开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推进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副院长周定晖、涟水县农广校校长黄维勤、副校长左利、培训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快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进度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培训管理科针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计划调整的建议和涟水县农广校校长黄维勤关于种田大户、现代农业带头人等参培人员组织情况的报告。

最后,余文明就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如何落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计划,精准培育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赋能乡村振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推进实施。充分利用眼前不可多得的抗疫空档时机,见缝插针地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项目实施绩效。二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抓好系统选好学员,建好班级,聘任班主任,将学员信息录入系统,为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做好准备,打好基础。三要调整思路,灵活应对。将计划中的线下培训和线上学习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利用国家农业农村部推荐的“云上智农”APP,抓紧开展线上培训教学,力争在月底前完成线上培训,确保培训工作扎实有效。

上一条:桑海云博士为淮安市2022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讲课 下一条:淮安市2022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