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2022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2-04-19 11:29:40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在北京路校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年淮阴工学院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典礼。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定晖主持典礼。

余文明代表学校对2022年专项培训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淮阴工学院是具有鲜明应用型特色的省属本科院校,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始终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对推动形成淮安“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学校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并且高度重视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更加努力进取。要珍惜家人的重托、组织的期待和学校的声誉,扎扎实实学习;二要注重学以致用,不断再创佳绩。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起点,进行专业知识体系的学习和创新思维方法的训练;三要严格行为规范,树立良好风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树立革命军人高尚风范,养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自我约束的良好风尚。

开学典礼上,培训管理科负责人对专项培训的课程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2022年专项培训班王彬、田荣荣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本期参训的20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条:我校在涟水召开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 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