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1-11-16 17:38:54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我校成人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蒋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市分行副行长刘仕康出席开班仪式。

 

蒋洋代表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和翔宇干部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成效,他指出,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我校非常荣幸能承办本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努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为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

开班仪式上,刘仕康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为加强公司金融条线人才培养,培育业务能力强、金融素养深、适应发展要求的公司条线专业化人才队伍,公司金融部特别组织了此次培训,学员都是各行进行严格挑选、推送的领导和业务精英,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加强交流,确保学有所获,并以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夯实业务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邮政储蓄银行的赵龙、唐学敏主任,我校商学院的倪莉副教授,银行营销实战专家汪含老师分别作《国际贸易融资与代客资金交易业务介绍》《行稳致远—跨境结算产品入门》《营销沟通技巧》及《新形势下的存款营销途径与主动吸存策略》等专题报告。

此次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有产品制度的理论学习,又有营销实践的经验总结。不仅邀请了外部专家讲解营销技巧和存款营销策略,同时邀请了省分行公司交易银行部对当前重点产品做了详细的宣贯解读,使学员们对于公司业务发展有了直观而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强化了业务实际操作能力,为实现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安全、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自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全行的支行行长、小企业客户经理等6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上一条: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先进制造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倾心服务暖人心 三千里路送锦旗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