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先进制造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22-01-13 18:14:28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元月10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淮阴工学院承办的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先进制造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教授,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东,生产服务处处长董进,我校化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强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淮安市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制造相关企业等7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定晖主持。

王冬冬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的隆重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过去的一年里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3个专硕点,在办学层次上实现新飞跃,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在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管理和服务的老师、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学员上课、住宿、就餐、会务服务等诸方面,为授课专家、参训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条件。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王海东对我校为承办本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能结合实际积极学,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虚心学习。二是希望学员严肃纪律认真学,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制度,专心致志地参加培训。三是希望学员注重交流深入学,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互交流等形式认真思考,及时消化,把专业知识学深学透。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以及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和新型医疗器械制造业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为大家授课,围绕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生物制药工艺关键要素放大规律解析、新型金属基复合材料及其涂层在医疗器械上的研发与应用、生物医药项目管理及高端发展对策等方面内容开展授课与研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还组织培训学员到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天士力帝益有限公司等在专业行业具有创新特色的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人才强省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主要目标是聚焦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和“531”产业链递进培育工程,结合补链固链强链需求,培训一批紧缺急需的工业和信息产业人才。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优化产业人才队伍结构,为淮安乃至全省工业和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 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