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倾心服务暖人心 三千里路送锦旗

2021-11-01 11:43:53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我们全省招考系统一行八十人,吃喝住行一星期,你们认真、敬业、真诚、周到的服务,太让我们感动了!我们没有什么回报,只能给你们点赞、送锦旗。”10月20日,四川省招考中心吴明忠主任给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发来信息。10月30日,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收到来自四川招考中心快递来的写有“恩来精神铸魂入心  不负时代砥砺前行”的锦旗,对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四川招考中心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感悟“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楷模”,切实把周恩来身上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转化为党员干部情感认同、理性思考和行动自觉,努力提升服务招考本领。组织全省招考系统党员干部八十人来到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为做好本次服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冬靠前指挥,常务副院长蒋洋亲自参与,培训科的两位同志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不辞劳苦,全面做好四川招考系统培训服务工作。他们高效、热情、周到的无微不至的服务,感动了招考系统的参培人员,大家赞不绝口,纷纷点赞,希望把翔宇干部教育学院确定为四川省招考系统培训的定点单位。因此,四川省招考中心特地送来锦旗。

锦旗虽轻,情意浓浓。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每次组织培训,都在不断上演着这样感人的故事,锦旗后面承载的是参训学员对翔宇干部教育学院辛勤服务的肯定。

常务副院长蒋洋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参训人员的口碑!参训单位给我们点赞、送来锦旗,既是对我们培训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这种肯定与赞许是对我们的最大奖赏,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提高对参培人员的服务质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诠释服务、奉献与担当,着力为参训学员提供专业、高效、热忱的服务,努力使我们的服务更加细化、更加专业,以最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参训人员学习获得感。

 

上一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淮安市邮政储蓄银行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江苏本科院校继续教育管理者培训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