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高质量发展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10-20 16:22:28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undefined

10月19日上午,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高质量发展培训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冬、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李丽、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蒋洋出席开班式。淮安市、县(区)供销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市供销系统领办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75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主持。

王冬冬代表我校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的隆重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管理和服务的老师、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学员上课、住宿、就餐、会务服务等诸方面,为授课的专家、参训的同志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条件。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李丽在致辞中表示,淮阴工学院学科完备、人才密集、资源丰富,感谢淮阴工学院对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全体学员,将问题导向贯穿于学习的全过程,注重潜心思考和相互启迪,有意识地借鉴取经、取长补短,将学习的时间、地点、内容从课堂延伸到课外,从书本延伸到实践,自觉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建好周总理家乡的火热实践中去,运用到“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和“四个淮安”建设中,为淮安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供销系统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共2天时间,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培训邀请了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韦绩、淮安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孙旻辉、我校计财处处长孙开宝教授、原图书馆馆长薛建明教授、商学院邵永喜副教授、阚中华副教授,分别作了“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评价工作”“ 安全生产”“ 资产管理”“ 网络安全与数据信息安全”“ 品牌建设与推广”“ 公司经营实务”等专题辅导和系列讲座。

此次培训是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顺应农业发展的新方向、农村繁荣的新需求、农民增收的新期待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淮安供销系统的领导水平、服务能力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夯实,为农服务能力一定会得到明显增强,综合实力一定会得到较快提升。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江苏本科院校继续教育管理者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举行“校社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