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与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举行“校社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10-19 16:57:07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我校与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校社企”产学研签约仪式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李丽,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冬,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蒋洋,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姜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主持。

王冬冬对出席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后期长久、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她强调,合作双方聚焦淮安乡村振兴及地方经济发展的热点需求,要做好校社企深度对接,推进科教研结合;要围绕淮安市的发展定位,深入挖掘企业需要,以企业为创新主体开展“校社企”产学研合作;要与供销合作总社进一步探索创新体制、机制,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将“校社企”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

李丽代表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校社企产学研协议签订,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实践;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开创双方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开局。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为农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共同抓好协议内容的落实,加强纵向指导、做好横向对接,努力将学校的智力、人才、学术优势转化为淮安的产业优势、生产优势。

签约仪式上,王冬冬和胡启新分别代表淮阴工学院与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周青教授、陈新红教授、商学院阚中华副教授分别与江苏丰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雅、淮安市惠实粮食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顾洪波、淮安供销一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元签订了校企结对产学研合作协议。

淮安市、县(区)供销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市供销系统领办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商学院的有关领导、教授共约10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高质量发展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函授专升本2021届农学专业东辛班毕业典礼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