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获批2021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育”中央专项资金

2021-05-02 21:21:40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战略部署,扎实推进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与省农业农村厅联系、沟通,再次成功申请到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中央专项资金(苏财农[2020]99号、苏农计[2020]46号),培训经费88万元。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当前市场需求和社会就业形势,本着面向社会服务,积极开展培训工作的又一硕果。

2021年部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育”培训项目,是我国继续实施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战略,大力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培训项目预计将在5月下旬启动,为22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开展为期15天的经营理念、实用技能培训。力求通过培训,努力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主体作用明显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我省粮食稳定增产、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努力争取社会服务项目,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了我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受到有关单位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党史 守初心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盱眙黄花塘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