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党史 守初心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专题教育活动

2021-05-21 19:16:40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4月16日,2021年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党史 守初心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专题教育活动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院长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张记江一行1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院组织党员干部们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加现场教学。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等专题展。在陈列馆内,丛春秋一行认真听取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驻足观看周总理穿了20多年的中山装、用过的旧木箱、佩戴过的“为人民服务”徽章等珍贵文物。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老照片前,在一段段记录周恩来总理音容笑貌的视频资料前,学员们不时询问有关细节,了解背后的感人故事。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让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参加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感情,为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1年淮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业务大比武选拔考试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育”中央专项资金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