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盱眙黄花塘开班

2021-04-28 15:57:53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4月27日,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暨“学党史、践初心、谱新篇”实境教育活动,在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举行。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洋,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继业出席开学典礼,参加我校专项培训的27名军转干部参加开学典礼及实境教育活动。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怀兵主持。

开班典礼上,蒋洋代表学校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7年至今专项培训取得的成效,并从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融入式教学与集中教学相结合,个别访谈与集中座谈相结合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专项培训经验做法。他表示在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在军转干部的积极参与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培训全过程跟踪与管理,确保此次军转干部培训顺利开展与实施。

4BC99B

陈继业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淮阴工学院表示感谢。他说组织2021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谱新篇”实境教育活动,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体军转干部的关心厚爱。希望学员充分认清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提升适岗能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着力强化党性锤炼,激发工作干劲。

来自我校商学院的教师代表郭世芹博士、参训学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3136B2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纪念馆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正式开启“学党史、践初心、谱新篇”实境教育系列活动。

宣誓完毕,全体人员集体瞻仰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革命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还走进新四军文化艺术馆,观看了教育专题片《心灯》。

走出纪念馆,全体人员来到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黄花塘老营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在地芦沟社区参观。社区党总支书记、退役军人杨宇辰和公司董事长、退役军人蔡海林分别介绍了投身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带领老区群众增收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奋斗故事。

随后,全体人员赴盱眙桂五镇李银江“我们的党代表”主题教育馆,在展厅内,大家认真观看为盱眙人民服务的历代杰出党代表图片,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民政部最高奖项“孺子牛奖”获得者,省优秀共产党员、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讲述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他用质朴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习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蒋洋院长与李银江院长就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合作共建进行商谈。

通过本次活动,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以优秀退役军人和先进人物为榜样, 积极投身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育”中央专项资金 下一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