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17 18:44:46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4月16日,2021年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纪委书记姚炜出席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蒋洋主持开班仪式。

蒋洋代表学校欢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党员干部来到淮安参加专题教育活动,对活动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日程安排和授课专家的情况。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韩同友教授、淮安区政协港澳台和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德美主任分别作《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 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谈周恩来家风家规》等2个专题讲座。

学员们还围绕医院今年“三甲”评审等重点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建、纪检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开展工作交流,纪委委员黄洁、姚文英,第四党总支书记廖健毅,党委办公室主任钱丽萍以及第五党总支纪检委员计雪强作代表发言。

4月17日,全体人员赴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在周恩来故居,大家详细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童年、家世和家风,感知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在周恩来纪念馆,全体人员仔细观看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影像资料,参观仿中南海西花厅,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面向鲜红党旗和总理铜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重温红色历史,回忆入党初心,更加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力弘扬“恩来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精神为教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对标找差,努力把握新时代党务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切实为推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纪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在盱眙黄花塘开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