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带队赴嘉兴学院考察调研

2019-10-11 11:08:17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率调研组到嘉兴学院考察调研。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红新副院长接待了调研组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陈红新院长就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课程设置、教材编写、师资队伍建设及培训接待安排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院长指出,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南湖干部学院充分发挥嘉兴南湖红色资源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提高培训质量,完善、开发各类课程。成立以来,完成了多所高校的党员干部教师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他希望待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成立以后,两所学院在办学经验、人才队伍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许仁良院长表示,南湖干部学院作为开展党性教育和红船精神宣传的干部培训机构,在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希望今后与南湖干部学院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严石副院长、招生科程军科长,培训科刘洪林研究员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到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并商谈合作事宜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