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到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并商谈合作事宜

2019-09-21 13:39:20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9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到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商谈电商培训合作及相关事宜。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曹洪宝主持座谈会,社发科科长马玉万、淮安区供销一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柏基颖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曹主任简要介绍了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目前在全区乡镇27个电商站点电商从业人员的基本构成和站点运行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在电商农产品包装、成品上线、线上下营销等方面的人才培训与我校展开相关合作。

许仁良代表我院向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对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的认同、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许仁良表示,学校一直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理念,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教育合作,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是我区供销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学校未来与总社的教育培训合作将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通过与区供销总社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按照区合作总社的实际需求,编制课程合作育人,构建双方的深度融合而又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淮安区供销系统的发展,真正实现让供销总社满意、让学校满意、让基层电子商务工作人员满意的“三赢”局面。

会上,双方还就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内容、重点、难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本月29日双方开展一期电子商务站点工作人员培训达成一致意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带队赴嘉兴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相关会议精神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