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19-10-11 11:10:03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严石副院长等一行4人前往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田敏、副校长徐建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永兵、副院长朱力、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刁玉梅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徐建俊副校长全程参与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中,双方就成教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办学市场的拓展和合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优化教育培训课程内容,提升培训品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提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看法。

许仁良院长代表调研组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其非学历教育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助共进,共同促进成教事业的长远发展。

经过坦诚而又热烈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在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初步意向。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赴金湖开展“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志愿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带队赴嘉兴学院考察调研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