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019-08-20 09:4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交流,总结工作经验,深化我校与江苏农垦各企业的继续合作,814日—817日,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招生科科长程军、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潘国庆教授等一行4人赴东辛、黄海、滨淮、新洋、弶港等五家苏垦农发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许仁良院长向相关农场(农发分公司)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与苏垦集团悠久的历史渊源,反馈了近年来与苏垦农发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等情况。

江苏省东辛分公司张康强总经理、黄海农场党委贺在锐书记、滨淮农场党委李得利书记、新洋农场党委陈守军书记、弶港农场党委王世伯书记等农场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在农场(农发分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及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科技、人才需求情况。

双方就员工学历现状、学历提升需求、校企合作计划和业务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合理的可行性建议,并对今后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省农垦集团,是江苏省目前规模较大、现代化水平较高的农业类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公司目前拥有东辛、黄海、新洋等19家分公司,以及江苏省大华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垦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全资子公司和1所农科院,员工1.4万余人。至20197月,我校与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录取专科345人,专升本394人。已毕业专科343人,专升本224人。

本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省农垦(农发公司)职工学历提升,职业能力培训需求,为我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东辛农学班开班典礼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