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相关会议精神

2019-09-01 08:03:06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暑期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继教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许仁良主持会议。

会上,许仁良首先传达了8月28日召开的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赵炳起书记所作的《加强党的建设 聚力内涵发展 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报告;接着他传达了8月29日教师集中培训中孙爱武校长工作报告《聚焦申硕 精准发力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学校上半年工作回顾、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暑期成人招生、教学、培训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到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并商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