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赴徐州工程学院、淮海工学院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

2019-04-30 16: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视野,借鉴省内高校的先进工作经验,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增进兄弟院校间的友谊与合作,4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五人,前往徐州工程学院、淮海工学院两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受到了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李苏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翔、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凤和院长等领导及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与两院的交流会上,许仁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徐州工程学院、淮海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对各自学院的继续教育整体发展及非学历教育基本情况、体制机制、办学特色等作了详尽介绍。同时,双方对继续教育的发展思路、办学模式、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分析了当前办学面临的机遇和困难。

徐州工程学院的女性教育、“徐州舰“学历提升项目等培训项目独具特色,全体同志实地参观了徐州汉源女子学院及徐州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地点、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等特色培训项目。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进一步拓宽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思路,必将为规范和发展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函授站规范招生行为和日常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条:成人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成教转型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