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函授站规范招生行为和日常教学专项检查

2019-05-16 15:52:43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5 14 日下午联合召开的全省职业院校规范招生行为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成人学历教育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15-16日,成教处许仁良处长带领成教处严石副处长、招生科唐君军科长、教务科刘洪林一行四人对徐州成才教育培训学校、宿迁(技师学院)中等专业学校等二个校外函授站进行了规范招生行为和日常教学专项检查。

两个函授站的负责人分别就函授站招生工作组织、教学计划执行、师资情况、课程安排、线上平台使用、考试组织、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选题、毕业答辩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并提出了需要我校协助解决的相关问题。

许处长带领检查组相关人员对两个函授站的招生录取档案、教学计划、教师聘任、课程安排、考试试卷、成绩清单等教学管理资料和原始记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出了函授站在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函授站当前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函授站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许仁良处长特别强调要严肃执行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招生纪律,规范办学行为,充分认识加强教学工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函授站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加强内涵建设,同时也要认识到自身管理中的不足,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按照省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教学管理各项规定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在站学生圆满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许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函授站的计算机房、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对函授站用于函授教学的教学条件、教学设备感到满意。

上一条: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调研军转干部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赴徐州工程学院、淮海工学院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