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院2017级新洋农场农学本科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8-31 15:57:1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我院2017级新洋农场农学本科班开学典礼在新洋农场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友明、新洋农场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守军、以及新洋农场农业技术与管理本科班全体学员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新洋农场副总经理仰海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友明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2017级新生进入我院新洋教学点学习表示欢迎,并从设立新洋农场农学本科教学点的必要性、我院办学优势、高等教育对农业发展的作用等进行阐述,同时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农垦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志存高远,珍惜机会,排除干扰,安心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农业行业精英,创业精英,学术精英。
    新洋农场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守军代表农场对新洋农场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我院送教上门,为农场定向培养农业技术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安排好工作,爱学、乐学、勤学,并将理论带到工作中,将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带进课堂里,虚心向老师请教,耐心和同学探讨,为农场实现跨越式发展,献智、出力。
    学生代表吴荣芬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2017新洋农场农学本科班是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在经过我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 的自主招生原则,综合笔试、面试,严格筛选确定的;是我院落实学校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服务艰苦行业的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产、学结合,送教上门的创新型办学新思路。来自新洋农场的29名学员,经过二年半的本科学历教育,将成为助推新洋农场快速发展的主力军,也将一定会成为新洋农场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

上一条: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批省成人高等教育重点专业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