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2017-09-06 16:4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5日上午,淮安市2016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对接会议在我校北京路校区召开。负责实施此项培训工作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淮安市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校人文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等承训学院的教学秘书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淮安市人社局军官转业干部安置处张爱军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爱军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前期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张积羽院长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历史背景和发展现状,我校承担培训工作的优势,强调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并将尽全力做好这一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胡友明副院长介绍了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的进展情况、承训的学院和专业、培训的相关要求。随后,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王坚副处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军转干部的关心,也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承训学院的教务秘书和参训的军队转业干部进行了对接,军转干部根据工作岗位需要确定了培训专业,并就以后培训中的课程设置、学分时数、培训考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上一条:淮安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7级新洋农场农学本科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