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7-09-18 09:30:4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5日上午,淮安市2016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北京路校区明德楼2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陆为群、淮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曹曙春、副局长张峰、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以及负责此次培训工作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承训学院教学秘书、参训的36名军转干部出席了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张积羽院长主持了开学典礼。

  陆为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参训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陆为群指出,在59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积极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学校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军转干部培训提供有力的支撑。学校对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陆为群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学会珍惜。要珍惜个人荣誉、军队荣誉、市委的关心以及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二要带着问题学习。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使命,要找准定位,勤学好问,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地学习。三要重视培养自信心。有自信才能学得好、学得成。四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老兵和新兵、集中培训与常态学习、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只有处理好工作、家庭、学习之间的矛盾,才能顺利完成学业。总之,要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态度、一流的方法,实现心目中一流的学习成就。

  曹曙春局长代表市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能力和特色的基础上,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机会;二要静心学习;三要遵纪守规;四要学有所成。

  开学典礼上,财务管理专业学员市检察院高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商学院陈健副教授代表任课教师发言。

  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安置好使用好军队转业干部工作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淮安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等五部门联合发文确定我校为淮安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承训高校。此次培训班共36名学员,融入到人文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的9个专业中,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脱产培训学习。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下一条: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