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2019-08-21 22:42:1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10点,由淮安市供销合作社主办,淮阴工学院商学院承办的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教授,淮安市供销合作社胡启新主任、叶海军副主任、胡健副处长,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商学院张小兵院长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许仁良院长主持。

C6CF5

仪式上,王冬冬副校长代表淮阴工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本次电子商务培训班由我校承办,是淮安市供销合作社对淮阴工学院的充分信任和对我院办学能力的高度认可。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管理和服务的老师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为授课的专家、参训的人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条件。

淮阴工学院王冬冬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

淮安市供销合作社胡启新主任随后发表讲话指出,大力发展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全面推进农村电商建设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这既是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真正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胡启新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开班,意味着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得以进一步推进,并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王冬冬副校长等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淮安区供销系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下一条:我校获批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实施项目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