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区供销系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2019-09-30 16:10:41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9月29日,淮安区2019年供销系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在淮安区供销一家一楼大厅开班,27名电商站点负责人、13个村领导等电商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严石、淮安区合作总社副主任曹洪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电商创业、电商产品推广已成为淮安区供销系统扶贫、支持农村经济发展的一种重要形式。为此,淮安区供销合作总社根据实际需要,决定将电商培训纳入近期的培训计划。为做好本次培训,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培训效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接受培训委托后,立即组织我校相关老师,深入淮安区各乡镇进行调研,了解和掌握基层电商的真实需求,形成淮安区农村电商培训需求一览表,邀请我校长期从事电商技术实务操作、农产品营销策略等方面研究的资深专家进行深刻的讲解。培训中,气氛热烈,曹培红老师亲切的讲述、阚中华老师生动的教学,引的现场学员的掌声阵阵,经久不息。

据悉,本次培训为开放式,凡有意愿的群众均可携带身份证报名培训。原计划本批次40人,实际报名达80多人。将近50人因为场地原因无法进场参加培训。这是本次培训小小的遗憾。

上一条: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