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我校承办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企业物联网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

2022-08-13 1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由淮阴工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企业物联网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江苏宜兴开班。淮安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处长周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翔、淮安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二级主任科员秦跃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

余文明首先致辞,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学工学院历史和发展情况。同时,余文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二要学有所成,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要严守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周超对淮阴工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自觉遵守研修班纪律,利用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学习物联网相关知识,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努力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快速发展,地方经济腾飞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3D打印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