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3D打印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7-26 16:31:33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3D打印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洪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富凯、洪泽区工信局党委委员吴夕梅、洪泽区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李加坤、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机材学院院长助理张秋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定晖主持。

余文明代表学校对本次专题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余文明指出,我校现有多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特色专业,拥有多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和省级教学、科研平台,本次培训班由我校承办,既是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淮安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对我校充分信任和办学能力的高度认可,也为我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契机。

余文明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一要高度重视,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二要学有所成,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要严守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本次培训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洪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洪泽区总工会、洪泽区工商联协办,淮阴工学院承办。培训将特别邀请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等行业大咖、专家集中授课,并走访爱吉斯海珠、江苏瑞特等企业,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来自省内相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研发和技术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我校承办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企业物联网应用技术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洪泽区委组织部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洪泽举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