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市分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翔宇教育学院开班

2022-07-15 18:11:24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4日,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淮阴工学院翔宇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爱民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定晖主持开班仪式。

杨正亚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和翔宇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成效,他指出,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市分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我校非常荣幸能承办本次培训,翔宇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努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为邮政储蓄银行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

在开班仪式上,杨爱民结合自身邮政从业经历,用生动的案例带领新员工穿梭邮政集团的发展历程,同时潜移默化指导新员工面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态度与方法,结合邮储银行淮安分行对青年干部的期望要求,对新员工今后的成长进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快速转变身份,主动融入企业;二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三要做事分清轻重缓急,注重过程;四要学会自信与独立;五要学会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六要会工作也要会生活。

翔宇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心筹备,安排了银行专业素养、金融知识、营销沟通技巧、职场礼仪等相关课程,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实战,为学员们迅速了解分行业务、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奠定基础。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淮安市工商联开展淮商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 2021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项目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