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1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项目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22-06-29 13:46:41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产业人才项目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淮安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产业工作的领导、市直各有关工业企业科技研究人员共110人参加培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教授、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杨建国、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产服务业处处长周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荣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主持。

王冬冬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她表示,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暨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专题培训由我校承办,既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我校的信任,也是我校办学能力的具体体现。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的优势,全力为培训班做好各项服务,确保培训班顺利举行。


杨建国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促进我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更适合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端产业人才,进一步做大做强智能制造产业。目前,我市工业产业发展态势较好,智能制造与科技融合程度不断增强,推动传统产业结构的加快升级,带动智能制造行业蓬勃发展,智能制造产业高端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希望通过本次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专题高端人才培训,能够启发思维、提升能力、更好地促进我市工业智能化发展,助推淮安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结合学员实际情况及行业发展要求,紧密围绕先进制造业人才培养、智能制造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智能机器人应用技术等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专题。培训将在拓宽学员知识面的同时,注重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协同发展,突出高端引领、学用结合的导向,赋能淮安工业企业人才梯队。





上一条: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市分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翔宇教育学院开班 下一条:2022年淮阴工学院成人学士学位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