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1年军转干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展“学习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2021-07-15 13:06:22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3至14日,我院组织2021年军转干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赴临沂开展“学习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现场教学活动,实地感受沂蒙精神,接受思想洗礼。

学员们先后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近距离感受那段难忘的战争岁月,深入了解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沂蒙英雄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切实体会到军民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鱼水深情”。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19万颗子弹壳镶嵌而成的红色外墙,寓意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染红的大地,给人以心灵的震撼。让人仿佛看到了革命前辈们,在枪林弹雨中,为了革命的胜利而付出的巨大牺牲;仿佛看到了车轮滚滚的支前队伍,仿佛看到了送子送郎参军的感人场面。

在红嫂纪念馆,了解到沂蒙红嫂王焕于“谁第一个参军,就嫁给谁”,红嫂明德英用自己的乳汁救活革命战士等许多鲜活的感人事迹,让我们再一次了解到我党光辉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让各位学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沂蒙精神,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素质,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淮安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1年民盟淮安市委、农工党淮安市委骨干成员暨新成员培训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座谈会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