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关于举办“增材制造技术及其应用”高级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2018-08-20 17:11:49 来源: 浏览次数:

淮经信培训〔2018179

关于举办“增材制造技术及其应用”

高级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各县区经信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苏淮高新区经发局,市直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与人才强省战略,培育和造就一批高素质产业领军人才和高水平技能工匠,根据省经信委《关于下达2018年度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第一批)的通知》(苏经信培训〔2018610号)要求,结合我市产业发展的实际,经研究决定,在淮阴工学院举办“增材制造技术及其应用”高级人才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第一期:201896日-9日,时间4天。5日下午17:30前报到。

第二期:2018923日-26日,时间4天。22日下午17:30前报到。

报到地点:格林豪泰酒店(淮安大学城科技大道店,淮安市清江浦区科技大道8号)

二、培训对象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高管及高技能人才(培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三、主要内容

《工业4.0时代的智能制造》、《增材制造的现状与未来》、《三维扫描与逆向工程》、《3D打印与生物医学工程应用》、《3D打印在创客中的应用》、《知识产权管理及科技成果转化》、《高性能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以及走进双环齿轮、敏安汽车等进行现场教学(课程安排见附件1)。

四、培训方式

采用理论教学、案例分析、专家辅导、小组讨论等方式。

五、培训费用

食宿统一安排,学员交通与住宿费用自理,由派员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省经信委承担。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县(区)经信部门、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参加;参训人员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妥善安排好工作。

2、请各县(区)经信部门、各单位于2018831前将本地本单位《参训人员汇总表》(附件3)和学员近期2寸彩色照片1张统一报送淮阴工学院周云艳老师(电话:13912082696;邮箱:1250187270@qq.com;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

3、培训人员名单经确定后,不得擅自变更或取消。

附件:1、课程安排表

2、培训名额分配表

3参训人员汇总表

淮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817

上一条:2018年成考自主招生收费标准公示 下一条:关于催缴学生应缴费用的通知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