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关于催缴学生应缴费用的通知

2018-05-24 11:2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催缴学生应缴费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2018学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科、研究生、留学生、成人教育学费、住宿费和代办费收缴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有部分学生欠费,为确保今年预算收入任务的顺利完成,根据《淮阴工学院收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最新的欠费率统计表已在财务处网站上公布,请相关单位继续高度重视,做好催缴学生欠费工作,重点抓好毕业班的欠费催缴工作。

2、请通知所有欠费同学,尽快将所欠费用存入学校发放的银行缴费卡中,财务处将按惯例每周三、五下午统一批扣。(没有学校发的银行卡的成教学生,请于每周二、四上午带自己的银行卡到明德楼一楼财务处缴费。)

3、请加强对学生进行依法缴费教育和诚信教育,督促学生及时、足额的缴纳学费、住宿费和代办费,杜绝恶意欠费行为。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8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增材制造技术及其应用”高级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成教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