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12月13日学位课程及英语考试提醒

2020-12-08 16:22:07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12月13日学位课程及英语考试提醒

1.请各位考生如实填写下发的考生信息承诺书(具体内容见附件),考生应对所填信息负责。承诺书在考试当天进入校园时上交。

2.考生在开考前40-6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苏康码、承诺书进入校园,经身份核验及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如苏康码为非绿码或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须提供14天行程,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未按《关于加强全国高中风险地区来苏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苏防控防指〔2020〕117号)要求在江苏进行核酸检测,或未接受江苏省内地方疫情防控领导指挥机构监督指导,按照要求进行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附件1:承诺书

 

教务科

                                      2020年12月7日

 

  • 附件【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12月13日学位课程和英语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提醒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