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国资委2023年研学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07-22 20:58:38 来源: 浏览次数:

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国资委2023年研学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宏发同志、淮安市对口办副主任赵联建同志以及七师胡杨河市国资委31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同志主持。


   高尚兵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简述了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历史渊源,期待后期与七师有更多的教育培训、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赵联建副主任向来自七师胡杨河市国资委的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淮安市近年来援疆工作的具体情况。

王宏发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研学活动按照胡杨河市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市国资委提出的不断提升国资系统决策能力、拓展国资系统经营队伍的战略眼光、打造富有创新力的国资队伍而精心准备的一次活动。希望参培人员珍惜机会、振奋精神,真听、真学,并就此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二是要认真思考,联系实际,将实际工作中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与培训中的理论和现场教学案例有机结合。三是要注重积累,不断创新。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翔宇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涵盖专题讲座、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内容,既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名片(学习周恩来优秀品质)”“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字经济背景下财务管理的转型升级”“新发展理念下企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转型升级与竞争力”“领导干部的压力管理和情绪调适”等满满干货的理论课程,也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等传承红色历史触动心灵的情景式现场教学内容;还精心组织安排走进淮阴卷烟厂、韩泰集团、旺旺集团、沙钢淮安特钢、今世缘集团等我市大型企业,近距离体验、参观、学习经典中的经典。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全面加强双向合作、深度交融,架起厚植情谊、增进交流的桥梁;有力提升胡杨河国资管理水平。



上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金融系统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淮阴中等专业学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