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阴中等专业学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23-06-30 11:05:24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淮阴中等专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隆重开班。淮阴中等专业学校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余文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科研优势。他表示,淮阴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内涵建设,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专门安排了本次培训,期望各位学员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通过培训专家的授课、经验分享与交流,能够进一步提高各位参训学员的科研能力,共同为淮阴中等专业学校乃至淮安社会经济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将邀请省内外职业教育科研一线的专家教授,分别从工作实践、经济发展方向、社会热点、痛点、关注点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通过微观视角、项目高度和论文材料、课题申报案例等方面进行分享,让学员通过课题申报、社会科技发展导向等方面的思考和实践,逐步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
  为做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多次带队前往淮阴中等专业学校,和主办方共同协商专家挑选、邀请、聘请,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场地的安排、准备等方面工作,精心筹备、步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还多次召集内部专题会议,调度、掌控、推进工作进展,从开班资料的准备、专家联系与对接、会务安排等方面,事无巨细,从严、从细把关,为培训班的圆满举办奠定坚实基础。会务具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本着扩大淮工社会影响,为淮工增光添彩的原则,不顾酷暑炎热,多次往返培训场地,楼上楼下沟通协调、查漏补缺,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实、做好、做到位,用实际行动、用每个细节的完善,为学员们创造最舒适的学习环境,赢得学员的广泛赞誉。学员们纷纷表示,淮阴工学院承办的培训,温馨细致,印象深刻,意犹未尽,如沐春风,期待经常参加淮工培训,感受淮阴工学院的办学、科研魅力。


上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国资委2023年研学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