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苏州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2020-12-08 17:25:23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2月4日,2020年苏州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我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苏州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刘芳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成人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许仁良主持开班仪式。

许东风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苏科大纪检监察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既是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延续,也必将开启双方合作新的篇章。他表示,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将主动满足本次活动需求,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刘芳强调,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既是落实省纪委监委“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杰出楷模”是对周恩来精神的高度概括,学习周恩来精神,对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在监督中促和谐,在斗争中求团结,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韩同友教授、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分别作《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 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对周恩来家风的理解和感悟》等2个专题讲座,还赴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翔宇干部教育学院首次承办省内其他高校培训,是翔宇干部教育学院积极拓展培训渠道取得的重大成绩。来自苏州科技大学的28名纪委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经营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新洋农场中青年干部班来我校参加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实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