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机关党委第一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和主题征文的通知

2020-07-07 17:26:51 来源:转发 浏览次数: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育人环境根据《淮阴工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现在机关党委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一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和主题征文赛活动,请各支部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

二、主要内容和要求

1.廉洁文化作品类。各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遴选出优秀作品报送机关党委,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四大类,报送要求参照附件。  

1)艺术设计类:第九党支部重点报送,仅限海报,电子版其他支部选择报送

2)网络新媒体类:第一、七、九支部重点报送,仅限短视频,可结合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创作其他支部选择报送

3)表演艺术类:第七支部重点报送,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其他支部选择报送。

4)书画摄影类:第二、四、七、八、九、十一支部重点报送其他支部选择报送。

其他支部可在以上类别中自主选择,各支部报送作品不少于3件

2.主题征文类。各支部动员组织教职工围绕“战疫情、担使命、扬正气、颂廉洁”主题,撰写征文,体裁不限,各支部不少于3篇

四、活动要求

1.报送时间:请各支部2020年10月15日前将推荐作品(含光盘,光盘上须粘贴标签注明单位名称、组别、节目名称和形式、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的原件及电子版、报名表、报名汇总表,以及开展的廉洁教育特色活动材料报送至机关党委(翔宇楼401室)。

2.报名表和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宋卫佳老师0A邮箱。

3.联系人:宋卫佳、王颖丽,联系电话:83591121。

五、评奖表彰

机关党委将对报送的作品组织评选并予以奖励,同时将择优报送学校参加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

附件1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附件2: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

附件3: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报名汇总表



中共淮阴工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0年 7月7



附件1

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一、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作品的要求

1.艺术设计类作品

作品报送要求:艺术设计类作品形式仅限海报,文件格式为JPG,应能清楚打印在A3大小的图片上(297*420mm),纵横比恰当,300dpi,大小不超过15MB。

报送材料:作品原件、能反映作品情况的高精度写实照片制作的光盘

2.网络新媒体类作品

作品报送要求:网络新媒体作品形式仅限短视频,文件格式为mpeg4,像素不超过1920*1080,大小不超过300MB,长度不超过120秒,音质为16比特,立体声。

报送材料:短视频光盘

二、表演艺术类作品

1.歌舞类节目

合唱:合唱队人数不超过40人,钢琴伴奏1人,指挥1人(合唱指挥原则上应为本校教师),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

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不设指挥,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

重唱:人数不超过5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

独唱:可有钢琴伴奏1人,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

群舞:人数不超过36人,演出时间不超过7分钟。

独舞、双人舞或三人舞: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

2.语言类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3.戏曲类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作品报送要求:表演艺术类作品的演出者、作者或指导教师必须是我校的师生。节目统一采用DVD光盘形式报送。光盘须制作成DVD格式,声音和图像须同期录制。歌舞类、语言类和戏曲类须分盘制作,不要将不同类别的节目录制在同一张光盘上。

报送材料:相关节目的DVD光盘(不同节目请分盘录制)

三、书画摄影征文类作品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须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须同时报送电子文件,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5M,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4.征文作品。围绕动主题,反映时代旋律,坚持原创,不得抄袭,纸质材料A4纸打印。

作品报送要求: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绘画、书法作品原件需要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党(工)委或党总支名称、作品名称和品种、尺寸大小(长宽高)、创作时间,可写在作品背面。版画作品按惯例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署名。各类作品上交时均应同时以DVD光盘的形式报送电子版或作品照片。

报送材料:作品原件、能反映作品情况的DVD光盘

附件2

           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口表演艺术类  口书画摄影类  口艺术设计类  口网络新媒体类

所在党(工)委、党总支

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主             要           参              与                 者

序号


姓名



具体单位名称(专业/年级)


1

2

3

4

5

作品内容

简介(限

200字以内)

所在党(工)委、党总支推荐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请推荐单位统一将此表与汇总表、推荐作品一并报送至机关党委(翔宇楼401室)。

附件3


                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报名汇总表

 :                       期: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序号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主要参与者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条:转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方案和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领航新时代》开播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