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16 09:28:52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二楼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张文亚参会,支部书记许仁良主持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关于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0210115\IMG_8361.JPG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淮安战“疫”先锋》专题片,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激励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主动担当。支部书记许仁良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副书记张月代表班子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并作检视剖析发言。支部书记许仁良带头做个人自我批评发言,并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批评,并做表态发言。其他支委委员和支部内部门中层党员领导也率先做剖析检视问题的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张文亚同志对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支部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细致全面、互相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可操作。同时提出,希望支部班子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切实立起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引领;希望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扛起使命担当,着力强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仁良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受到极大触动。今后支部工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问题和意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的建设。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